SUMo 5.10.18.457 繁體中文可攜版 ~ 檢查安裝軟體是否有更新

電腦上裝了各式各樣的軟體,如果還要手動去追蹤軟體是否有更新,除了定時回來本站或造訪原作者網站外,另外就是藉由軟體來幫你檢查啦!而 SUMo(Software Update Monitor) 正是一個這樣的軟體,可以幫你檢查安裝的軟體是否有更新,並且可以讓你方便下載那些有更新的軟體喔!本文提供  SUMo 的下載與使用教學,歡迎大家下載 SUMo,並且檢查系統內的軟體有沒有更新喔!

 

sumo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SUMo (Software Update Monitor)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5.10.18.457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Step1.
首先,先下載並解壓縮下載的檔案。接下來,只要在解壓縮的資料夾內,打開「SUMO.exe」這個檔案。
sumo-1

 

Step 2.
按下【自動偵測已安裝的軟體】!
sumo-2

 

Step 3.
SUMo (Software Update Monitor) 會列出你所有已安裝的軟體,然後按下【檢查】。
sumo-3

 

Step 4.
之後,就可以看到所有已安裝的檔案是否有更新,如果你要對特定軟體取得更新,那麼只要選擇該軟體,然後按下【取得更新】。
sumo-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