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HTMLPrettify ~ 將 Sublime 的 HTML 程式碼快速格式化

Sublime」 是一個很好用的程式編輯工具,而這個程式編輯工具最強的地方就在於有許多的外掛模組可以使用,而最近同事問到了如何在這個程式編輯工具中將 HTML 的程式碼快速格式化,找了一下找到了 「Sublime-HTMLPrettify」這個工具,用過之後真的覺得相當簡單好用,也因此推薦給大家。

 

◎◎Sublime Plugin小檔案◎◎
軟體名稱:Sublime-HTMLPrettify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81&t=1977
SHA1 驗證碼320790d1ba33aacc57281193ba11567eeb7df8cc

 

Step 1.
我們必須先去「Sublime-HTMLPrettify」下載這個安裝包,也可以從本站下載。若是從 GitHub 下載的話,建議是下載zip檔。下載之後記得解壓縮,並將資料夾重新命名為「Sublime-HTMLPrettify-master」。
1

 

Step 2.
執行「Sublime Text」,並且在軟體內的功能選單中,找到【Preference】→【Browser Package】,再將解壓縮後的資料夾丟進這個資料夾裡面。
2

 

Step 3.
如果遇到雜亂的程式碼,只要按下【滑鼠右鍵】→【Prettify Code】就可以囉!比較要注意的是,在執行此軟體時,必須先安裝「Node.js」,若你沒有安裝 Node.js,請去「Node.js 官方網站」下載安裝。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