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eNonStop ~將 YouTube 影片變成不間斷播放清單

YouTube上找得到各式各樣的影片,相信每個人都有使用過這個服務,而這個服務日前在「Google+推出播放清單」,讓我們可以藉由輸入關鍵字來在Google+建立播放清單,並且與他人一起分享透過這個關鍵字所搜尋的影像。不過,那畢竟是靠Google+的服務,如果我們沒有開通Google+,又想要建立播放清單怎麼辦呢?雖然YouTube有內建播放清單,不過我們得將影片一個一個加入,而如果我們只是想看某個關鍵字所搜出的影片,那怎麼辦呢?其實很簡單,只要透過「ShowMeNonStop」這個網站就可以了喔!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ShowMeNonStop
網站介面:英文
網站性質:免費
是否註冊:
網站網址:http://showmenonstop.com/

 

Step 1.
以瀏覽器打開「ShowMeNonStop」,接下來輸入想要看的影片關鍵字後,按下【Enter】。
showmenonstop 1

 

 

Step 2.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隨機播放有關於這個關鍵字的影片囉!而如果要切到下一步,請按下中間影像的地方,就會切到下一個影片啦!而如果要看其它關鍵字的影片,只要按下【Show Me】就可以重新輸入關鍵字了喔!
showmenonstop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