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素食 ~ 超多口味的素食合菜,近鐵花村 (台東市區)

這次中秋節海芋跑到台東去玩,可能適逢中秋佳節,許多店家都沒有開,找來找去就找到台東光明路上的「十方素食」了,在上網查了一下,這是間合菜餐廳,就和朋友一起跑進去吃啦,一進去真的被菜單嚇到,這麼多菜要怎麼點呀。在考量到自己和朋友的能力後,只點了幾樣菜,但每樣都不錯吃,分享給大家。

十方養生素食

店家外觀,一樣是賣佛教文物店,走到二樓去喔!
十方養生素食-1

雖然招牌就有寫請上二樓了,大伙們就請從正門走進去,然後直接走上二樓吧!
十方養生素食-2

菜單,有火鍋,有套餐,有合菜,口味可說是超多的。而且來這吃飯的人真的超多的,大家一定要先訂位。
十方養生素食-3
十方養生素食-4

店家招待的小菜。
十方養生素食-5

飯不是白米飯,忘了是十穀飯還是五穀飯,吃起來還不錯吃,但是以碗計費。
十方養生素食-6

青菜是一定要點的,來台東就是要吃青菜啊!
十方養生素食-7

鹹蛋杏鮑菇,有別於一般的鹹蛋苦瓜,算是很特別的菜色,吃起來也不錯。
十方養生素食-8

店內招牌之一的泰式椒麻雞,來這裡一定要點的。
十方養生素食-9

塔香茄子,個人還蠻愛茄子的,而且覺得炒得不錯,雖然有幾個辣椒,但不會辣。
十方養生素食-10

香樁乾拌麵,個人不愛,吃來吃起,還是覺得台北的「小心上癮」的香樁拌麵比較好吃。
十方養生素食-11

大浦蛋燒,這道菜不錯吃,但這是蛋素,如果全素就不適合了。
十方養生素食-12

總結:這家店的價格個人覺得以台東的價位來說,就單點來說並不算太便宜,但每盤的量都蠻多的,而且也都蠻好吃的,如果人多的話,來這裡吃是還不賴的選擇。

十方養生素食
台東縣台東市光明路108號
電話:089-32148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JJT6ZTVWFmC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