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 Twitter 改為中文介面以及總是使用安全的HTTPS連線?

相信這幾天由於林式炫風的刮起,一定有許多人都開始觀注球員的NBA,而在國外的確是以 Twitter 這個社群網站是比較多人使用,而這個網站其實也有中文的介面唷,而我想大家在玩 Twitter 的同時,也不必再面對這密密麻麻的英文。

Step 1.
首先,先按下【Settings】。
Twitter%2520Change%2520Language


Step 2.
接著,將 Language 改為繁體中文。
Twitter%2520Change%2520Language 2

Step 3.
而如果要使用安全的HTTPS連線,那麼只要勾選「https only」就可以囉!
Twitter%2520Use%2520HTTPS

Step 4.
最後,別忘了按下【Save Changes】來儲存設定,而儲存時要再重新輸入一次密碼。
Twitter%2520Save%2520Changes%2520must%2520keyin%2520your%2520password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