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 Anywhere 跨平台檔案傳輸工具,手機、電腦、平板、網頁間互相傳檔超容易

許多人從 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 等行動裝置傳輸檔案至 PC 或者 MAC 上,都是要使用傳輸線或特殊軟體,忘一沒帶傳輸線,或者傳輸線壞掉就尷尬了!這時海芋就會建議使用雲端來傳輸檔案,而個人認為 Send Anywhere 就是一個不錯的檔案傳輸工具,不同於 AirDroid (文章:AirDroid ~ 免傳輸線就可傳輸檔案、傳送簡訊、管理應用程式) 的傳輸方式,Send Anywhere 可以讓你指定直接將檔案送至那個裝置,或者由其它裝置中輸入認證碼來下載檔案,也有簡單的雲端功能,可說是相當方便呢!

send anywhere

Send Anywhere 下載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Send Anywhere
軟體版本:Android 9.4.18 / iOS 9.4.15 / MAC OS 3.6.1 / Windows 3.5.17
軟體介面:中文、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各平台
■ MAC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7&t=2115
■ Windows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7&t=2114
■ Linux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89&t=2116
■ 手機、平板版下載:http://bit.ly/2vCDpzN
■ 官方網站:https://send-anywhere.com/

Send Anywhere 教學

Step 1.
首先,若您的裝置為 Android 請先去【Google Play】下載 Android 版 Send Anywhere,若您的裝置為 iPhone/iPad,請先去【App Store】下載 iOS 版 Send Anywhere,下載完成後,打開「Send Anywhere」,而本文將以 Android 手機傳送檔案給 iPhone 版為例,在裝好 App 後,必須先同意使用條款。

app_send_anywhere_8

Step 2.
Android 手機會問您是否使用推播功能,當然我們可以選擇同意。

app_send_anywhere_6

Step 3.
如果我們要將檔案傳送給其它手機或電腦,可以先按下下方的【傳送】按鈕,並先過濾檔案的類型。

app_send_anywhere_5

Step 4.
選擇要使用 Send Anywhere 傳送的檔案後,按下【傳送】按鈕。

app_send_anywhere_4

Step 5.
接著,會得到一組「六位數代碼」,你必須在要接收檔案的裝置上輸入這六位數代碼來接收檔案。

app_send_anywhere_10

Step 6.
若要接收檔案,只要按下【接收】,並輸入代碼。

app_send_anywhere_3

Step 7.
輸入代碼後,再按下【接收】。

app_send_anywhere_2

Step 8.
不久後檔案就可順利被接收啦。

app_send_anywhere_1

Step 9.
如果你不想要安裝任何 App,也可以從網頁上直接傳輸或接收檔案,接收檔案一樣是輸入六位數字的接收碼喔。

send anywhere 9

Step 10.
而接下來是必較進階的玩法,如果你曾經從某個裝置接收過檔案,或曾經傳送檔案至某個裝置,則下次傳輸檔案時,可以直接從「最近使用的裝置」中,來傳送檔案至特定的裝置上,這樣就不用輸入「六位數代碼」了。

app_send_anywhere_12

Step 11.
在傳送之前會請您再確認一下。

app_send_anywhere_11

總結:個人認為 Send AnyWhere 是一個相當棒的檔案傳輸工具,有了這個就可以不用將線插進電腦來傳輸檔案了,而看教學或許無法體會Send AnyWhere 的好用之處,但電腦要懂就是實際操作一遍才知道,趕快動手來玩看看囉!

相似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Julie Shen
8 years ago

不錯用!只是一開機就啟動比較不喜歡,現在網頁的開起來很慢,之前剛開始很快

陳郁霏
5 years ago

請問接受完檔案要如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