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園素食有機店,靠近中正紀念堂的素食店家 (北市中正)

樸園素食位在台北市南昌街上,這裡可真的是相當靠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和古亭站,離建國中學也不遠,而之所以來到這一家,是因為去中正紀念堂附近時,想說來找個午餐吃,結果 Google 到的店家爆滿,再往前看就看到這家了。吃了之後還真的不錯,份量很大,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唷!

樸園素食

 

店家的外觀,其實不好發現啦!
樸園素食_9

 

是強者我朋友看到這一塊,才發現這裡原來有素食店家啊!

樸園素食_8

 

順著樓梯走上二樓,就發現牆上有菜單啦!

樸園素食_1

 

也有手寫菜單的。

樸園素食_2

 

身為一個愛吃的人,當然要等全部的餐點到再一起吃啦!

樸園素食_6

 

麻油麵線,個人覺得高麗菜好新鮮,但是麵線有點煮的太爛,但麻油很有香氣。

樸園素食_3

 

泰式酸辣湯。

樸園素食_4

 

其實就麵來說,整個份量相當足夠,而泰式酸辣湯比較重口味一點,吃得出香茅味,但是屬於淡淡的 Tom yum 呀!

樸園素食_7

 

田園蔬菜湯,這個口味較淡,也是我朋友點的,裡面配料跟我的泰式酸辣湯大同小異囉!

樸園素食_5

 

整體來說,這家的份量真的相當足夠,就連一個男生都吃得飽,如果中午在附近找不到吃的,可以來這家品嚐品嚐唷!

 

 

樸園素食有機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25號
(距捷運捷運中正紀念站 300 公尺; 距捷運古亭站 800 公尺)
(距建國中學 550 公尺; 距市立台北大學 600 公尺)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2:00
電話:02-33221676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4Dq4rr7UFWQ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