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 YouTube 記錄你觀看過的影片及搜尋記錄?

mzl.dogwymgb.175x175 75

 

YouTube 是一個我很常用的服務之一,想搜尋那個影片時,第一個想到的總是 YouTube。 由於 Google的隱私權政策的更新,你的搜尋記錄、觀看記錄,都會成為Google收集資料的一部份,Google 並藉由搜集的資料來提供更好的廣告。

 

由於 YouTube 也是 Google 的服務,所以當然也適用於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這當然是我們停用 YouTube 搜尋的一個理由之一,另一個理由就是我會不太希望我個人觀看過的影片,被記錄下來,萬一改天我看到比較不該看的影片,而瀏覽器又忘了登出,到時我的朋友就可能看到我曾經觀賞過的影片及搜尋的記錄。

 

我們要如何阻止記錄你觀看過的影片及搜尋記錄?只要連到「YouTube的設定頁面」,接下來選擇【搜尋記錄】,並按下【暫停搜尋記錄】就可以啦!
Prevent%2520YouTube%2520from%2520Keeping%2520a%2520Record%2520 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鍾蕙羽
9 years ago

那我在手機設定,電腦也會同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