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即時通訊 For Chrome 推出,不用登入Gmail也能用Google Talk聊天

Google Talk是Google所推出的即時通訊軟體,基本上只有要Google帳號的人,都可以在Gmail、Google+中使用這個服務。而這個服務目前還沒有被許多公司所封鎖,也因此成為一個非常方便的聯絡工具。而Chrome則是許多人常用的瀏覽器,我想許多人上班都隨時開著瀏覽器,畢竟有許多事情都是在瀏覽器中完成。而Google終於開發出Chrome的套件將Google Talk和Google Chrome做結合了,從此之後,你只要開著Chrome,就可以很容易地使用Google Talk了,而且介面還蠻有質感的!

 

◎◎軟體小檔案◎◎
套件名稱:Hangouts
套件介面:繁體中文
套件版本:2014.507.433.1
套件性質:免費
支援瀏覽器:Chrome
套件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3&t=1891

 

 

Step 1.
首先,以Chrome為例,用戶請先連至「Chrome Extension」,並且安裝此套件
google%2520chat 1

 

Step 2.
接著,只要按下這個套件的圖示,就可以開啟Google Talk了!

google%2520chat 2

 

Step 3. 
之後,就可以看到有使用Google Talk的人囉!
google%2520chat 3

 

Step 4. 
當然,你也可以利用這個套件,來變更你的狀態,或發起一個視訊會議。
google%2520chat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