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包裹、掛號寄去那?快去郵局官方網站查詢!

相信大家對於去郵局寄掛號信並不陌生吧!郵局除了提供掛號信件、包裹寄送,近年來也有快捷服務,讓國人能更快速收到信件及包裹,然而身為一個買家或賣家,關心的是還是貨品的流向,而郵局也提供相當方便的查詢系統,只要輸入郵件編號,就可以查詢包裹流向啦!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郵局快捷/掛號/包裹查詢
網站介面:中文
是否收費:免費
網站網址:http://postserv.post.gov.tw/webpost/CSController?cmd=POS4001_1&_SYS_ID=D&_MENU_ID=189&_ACTIVE_ID=190

 

底下是郵局包裹/掛號/快捷查詢畫面,你可以在這裡輸入郵件編號來查詢,而郵件編號在你手上的掛號單或者寄貨單上都會有。
1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郵件的處理狀況啦!
2

 

點進去郵件後,還可以看到明細,相當貼心。

3

 

 

如果點郵件,還可以看到分處理的郵局分局資訊。

4

 

隨著在網路上買/賣物品愈來愈方便,相信大家對於這類的投遞應該會有愈來愈深的依賴,這裡剛好有去郵局投遞的實例,就分享給大家查詢的方法,如果日後還有用別的快遞服務,再分享給大家其它快遞服務的查詢方式。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Pseric Lin
9 years ago

喔喔!這個好耶!今天才知道郵局掛號也可以查它的處理狀況(不要每次都嫌他爛了,其實他也還不錯…)。
我可以寫一篇放在網站裡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