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by Fiftythree ~ 在iPad 建立一個繪圖記事本

若要使用 iPad 記事,除了使用文字的方法,最常見的就是使用繪圖的方式,將創意記載下來。而 Paper By FiftyThree 這套軟體與其它軟體不同的是,它提供了「畫冊」的功能,讓你將相同主題的想法,都以繪畫的方式,記錄在同一個畫冊內,而且提供了分享至社群網站的功能,快使用這套軟體來畫下你獨一無二的構想吧!

 

mzl.lekpyifm.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Paper by Fiftythree
軟體版本:1.6.2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a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77&t=1879

 

Step 1.
首先,進App Store搜尋「Paper by Fiftythree」後安裝,安裝後開啟此程式後,一開始會跟你說怎麼使用這個軟體。
Paper%2520by%2520Fiftythree 1

 

Step 2.
而我們一開始有三個畫冊可以選擇,覺得不夠的話也可以自己再按下【+】來增加。
Paper%2520by%2520Fiftythree 2

 

Step 3.
而免費版本有一隻鋼筆、一個擦布和九個顏色可供選擇。
Paper%2520by%2520Fiftythree 3

 

Step 4.
接著,你可以開始畫畫了,以下為試畫成品,建議在畫之前可以看一下「官方影片」。
Paper%2520by%2520Fiftythree 4

 


Step 5.
而畫完之後,使用手指縮放後,就可以按下下圖的按鈕來分享。
Paper%2520by%2520Fiftythree 5

 

如果有操作上的困難或問題,還是強烈建議看一下官方的影片,看了之後操作起來就會更順手啦

[vimeo http://www.vimeo.com/37254322 w=500&h=28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