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食在方便》快速找出附近的台灣美食餐廳 (Android/iOS)

台灣的美食百百種,但因為太多美食,反而會不知道去那裡找吃的,尤其是懶得下廚時,更是常常在路上走半天,但卻不知道要吃那一種?《食在方便》是一個找附近美食小吃的 App,提供了相當豐富的資訊,可以依美食分類找出附近吃的,而且也提供部落客食記,供一個參考,有選擇困難症嗎?快靠《食在方便》這個 App 來幫你找出附近的美食餐廳吧!

食在方便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食在方便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Android 4.3.1 / iOS 1.8.5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Android / iPhone / iPad / Apple Watch
■ 軟體下載:https://www.inote.tools/app-食在方便/

 

Step 1.
首先,先從 Google Play 或 iTunes 下載《食在方便》App,下載完成後打開《食在方便》App,就可以依類別來找附近的食物。
食在方便2_1

 

Step 2.
有些人要找早餐,有些人要找中式麵食,有些人要找素食,通通可以從搜尋條件中過濾。
食在方便2_2

 

Step 3.
找到的結果,會有地址告訴你,不過老實說,有些資訊是比較舊的了。
食在方便2_3

 

Step 4.
店家的詳細資料。
食在方便2_4

 

Step 5.
可以直接去看最新的食記唷!
食在方便2_5

 

Step 6.
當然也可以直接附近店家的食記唷!
食在方便2_6

 

總結:《食在方便》還蠻簡單易用的,但以海芋家來說,附近的的店家收錄的不是很完整,但對於在附近不知要吃什麼的我們來說,也是找附近餐廳的 App 之一。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