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路一段素食早午餐《淨土素食》 ~ 便宜又好吃的銅版美食

在台北吃東西真的是很貴,而在內湖就有一間超便宜的素食,賣著素食的早午餐,從飯團、碗粿、麵線、粽子、粥、咖哩飯…等,雖然賣的東西很簡單,但每到中午就是滿滿的排隊人潮,而這家無名的素食早午餐(現已改名為「淨土素食」) 就位在內湖路一段的必勝客附近,也在西湖捷運站和港墘捷運站的中間,交通也算蠻便利的,如果有在內科上班的朋友,就一定要來吃吃這家好吃的便宜美食。

 

內湖素食早午餐

 

沒有顯眼的招牌,上面寫著賣著碗粿、飯糰、素粽、香菇粥、香菇麵線、咖哩飯…等,重點是每個都在 50 元以下,天啊,現在台北市內科要找的到 50 元以下的午餐還真是困難呀!

內湖素食早午餐店-3

 

海芋和朋友點的三碗東西,分別是素粽、香菇粥和麵線。

內湖素食早午餐店-5

 

海芋的朋友點的香菇粥,海芋是沒吃啦,但朋友說他每次來都點這個,看來相當厲害!

內湖素食早午餐店-2

 

綿綿的香菇素麵線,吃起來超讚的,個人很愛麵線,覺得他們家的麵線真的是好吃。

內湖素食早午餐店-4

 

素粽,這個吃起來也不錯,加點辣更好吃喔!

內湖素食早午餐店-1

 

這次比較遺憾的沒有吃到碗粿,因為中午12點去,就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天啊!這是要逼海芋中午翹班去吃嗎?而且聽說飯糰也都早早賣完,看來這間是遠近馳名喔!

 

淨土素食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87巷1弄2號
電話:0933161805
營業時間:06:00~14: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SUbEgNaQdNF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