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門咖啡 ~ 來這裡喝咖啡就要過窄窄的門,近孔廟園區 (台南中西區)

「窄門咖啡」是位在台南孔廟園區對面的咖啡店,特色就是以一個窄窄的門為為入口,一般人都要側身才能進入,而這個點也是台南相當熱門的景點,裡面也提供相當多的餐點,如果是素食者到這裡也有餐點可以用喔!

窄門咖啡

 

相當窄的門,人幾乎都要側身才能過這備窄門,而如果太有福氣,可能會過得有點辛苦喔!

41

進去之後,就會看到窄門啦,只要往左邊看一下,就可以看到樓梯爬上去。

40

 

窄門咖啡的入口,錯過的話會有指示牌,我想只要不要太粗心應該都不會錯過。

39

 

接著又要爬窄窄的樓梯,真的是考驗胖子啊。

36

 

轉個身,就到裡面啦,裡面就開始有文藝氣息囉!

35

 

 

這裡還有賣窄門明信片,相當地讓人意外啊。

34

 

接著,就來看裡面的佈置囉!

31

28

27

37

32

29

30

33

 

就連椅子也很有個性。

13

 

由於是假日去的,裡面可是高朋滿座呢!

11

12

 

底下是菜單,當然也述說著窄門的故事。

1
2
3
4
5
6
7
8
9
10

而底下是點的餐點,基本上這家的餐點還蠻多的,素的也是不少,只是飲料都不是我愛好的口感,因為不是我愛好的口感,所以什麼口味也就順便忘了。

14
15

25

26

 

咖啡是個人覺得飲料中比較 OK 的部份,但來這裡應該也就是要喝杯咖啡聊個天。

18

 

底下是餐點,花生吐司。
16

 

吐司烤得還蠻酥的,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19

 

這是現烤餅乾,個人認為也算不錯的啦,熱熱的吃起來相當好吃,是相當適合拿來聊天配咖啡的。

17

接下來,上的就是這個了,味噌醬素魚,不得不說,這個要 300 元,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貴。
21

 

餐點就豆芽菜+紅蘿蔔炒蛋+素魚,還有一碗湯,個人認為吃起來非常普通啊。

22

24

牛角麵包,這奶油相當多,吃起來也算酥脆,也算是不錯的餐點。

38

總結:就咖啡店來說,這家店的點心和咖啡算是不錯,但是主餐就真的很普通,素食的選項就點心比較多,主餐的部份就只有一個可以選擇,而且個人覺得並不實惠,而這家真的是相當有其參觀特色,但是來用餐的話,個人認為有更好的選擇,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供參考。

 

窄門咖啡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7號2樓
店家電話:06-2110508
營業時間:11:00~23:00
(週六、週日提早至 10:30 營業)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X2AWR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