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Green ~ 靠捷運信義安和站的美式蔬食

在台灣要吃美式蔬食的選擇愈來愈多了,最近應朋友之邀,跑到了「信義安和」站附近的美式蔬食店「Miss Green」來用餐,這間店位於文昌街和安和路口,由於是開在工地旁邊,所以並不顯目。
Miss Green 20

 

跟老闆聊過後,老闆是最近才開始接觸吃素,而老闆非常重視地球的永續,所以採用的是有機環保的概念,在外頭可以看到他們的餐點的排名。
Miss Green 19

店內的圖騰是老闆自己畫的,有著「環保再生」的潛在意義。
Miss Green 16

 

店內的座位大概 15~20 個,不過建議找朋友來之前先打電話看有沒有位置唷!

Miss Green 13

 

 

店內的每個茶、餐點都有其來及不同的地方,老闆表示,他們家主要都是從不剝削人民的地方的來進口食材。

Miss Green 14

 

Miss Green 15

Miss Green 18

底下是海芋在去時的菜單,還蠻多樣的,日後可能會推出新的,若有機會會再更新。

Miss Green 1

Miss Green 2

 

海芋的朋友點了 MissGreen 招牌漢堡,原本想說為什麼是用紙盒裝,經詢問後才知道老闆是採用再生的紙盒來做為裝食材的工具,主要是希望紙盒可以不斷回收,藉此來達到保護樹木不被砍代的目的,並減少洗碗精對於地球的破壞。而這裡面的蔬菜是採用有機蔬菜,吃起來相當甜。
Miss Green 6

 

來看這個漢堡吧,由於是海芋的朋友點,海芋只吃了一口,老闆自己做的馬鈴薯排配上處理過的漢堡皮,還有青菜的甜味,相當好吃呀!
Miss Green 8

咖哩捲的味道相當夠,而且包的料也不算少喔!

Miss Green 9

 

酪梨捲是朋友點的,據說是稍為清淡些,但可以吃得出酪梨的香味。

Miss Green 7

 

朋友點的炸豆泥漢堡,是店內最受歡迎的料理唷!不過是海芋的朋友點的,海芋也吃了一口,覺得蠻特別的,下次有機會再點來吃。

Miss Green 10

 

 

這是我點的「Miss Green 馬芬堡」,有點潤潤的,至配上店家特製的馬鈴薯排,吃起來相當的搭,而且菜的甜味真的是會在口中回甘,真的相當推。
Miss Green 11

 

 

這是海芋的朋友點的生菜沙拉,讓海芋有回到之前去美國玩的印象,這也太大盒了吧,而且吃起來真的相當不錯。
Miss Green 12

 

總結:這家店位在台北相當精華的信義安和站附近,再加上食材大多都為精心挑選的有機食材,且使用再生盒子當餐具,所以成本相對會高一點,然而這家的料理真的相當好吃,讓人吃了之後想再去一次,若有機會的話,也不妨來品嚐這相當讚的美式料理。

 

 

Miss Green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43號
電話:02-27039026
營業時間:11:00-21:00
(周五、周六延長至22: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G2uXL
官方粉絲頁:http://facebook.com/missgreenlocaltw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Peter Lin
Peter Lin
7 years ago

這家真的好吃~他們現在搬家囉~還多了許多新菜色!

也是在信義安和站附近~地址是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有興趣可以再去試試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