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辰素食 ~ 蘆洲好吃的素食炸粿和素蚵仔麵線

在蘆洲有許多的素食,像海芋之前介紹的「蘆洲素食蚵仔煎」和「蘆洲素食鹽酥G」都是在地相當有名的素食,而在上星期,海芋的朋友又帶海芋去另一家蘆洲的素食,叫做「妙辰素食」,這家店在吃之前,海芋特別問了一下,這家最有名的是素食炸粿和素食蚵仔麵線,所以海芋就去這家來品味一下囉!

妙辰素食 1

店家外觀,相當顯目的黃色招牌,應該很難錯過吧。
妙辰素食-3

底下是妙辰的麵線,個人認為妙辰的麵線算是他們的招牌之一了,麵線軟軟而且味道相當夠,讓人吃了一碗又想再接一碗。
妙辰素食-10

麻辣臭豆腐,這碗蠻大碗的,麻辣臭豆腐也算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個人認為他們的臭豆腐很嫩,湯頭味道也很夠味。

妙辰素食-11

再來看這臭豆腐吧,會呼吸的臭豆腐呀!
妙辰素食-12

朋友點的臭豆腐麵,這是不辣的,但因為海芋自己點了上面的辣臭豆腐,所以就沒吃,但看朋友吃的很滿足,應該也是不錯的味道。
妙辰素食-14

炸臭豆腐和炸粿,炸粿個人認為品質比較穩定,炸臭豆腐個人就覺得有時好吃,但有時就覺得還好,而炸粿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甚至有朋友從士林吃到蘆洲就是為了吃炸粿呀!
妙辰素食-15
妙辰素食-16

這是他們的價錢,只有新北市才有這麼便宜的價錢啦!
妙辰素食-13

整體而言,這家我覺得炸粿和蚵仔麵線這兩樣招牌非常地棒,而且價格還算親民,算是還蠻物超所值的一間店。

妙辰素食
蘆洲區民族路230號
電話:02-82867241
營業時間:11:30-23:00 (遇特殊節日公休,去之前請先電話詢問)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aV5wFhrxCkt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呷菜的人
呷菜的人
1 year ago

您好,可否更新電話資訊02-8286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