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Memory Clean ~ 釋放 Memory 的小幫手

Memory Clean 是一個釋放電腦記憶體的小幫手,可以讓你在電腦記憶體在低於一定的程度後,開始清出電腦中可用的記憶體,而這也是「battery health」這個作者的另一個作品,有需要的朋友再請下載囉!

app icon.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Memory Clean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2.8
軟體性質:Free
支援系統:MAC 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07&t=1584
官方網站:http://www.fiplab.com/

 

Step1.
首先,先到「APP Store」搜尋並安裝此軟體,安裝完畢後,打開這軟體,接著直接按下【start memory clean】!
memory%2520clean 5

 

Step 2.
而如果要釋放記憶體,只要按下【clean memory】就好囉!
memory%2520clean 2

 

Step 3.
另外,如果要進行進階的設定,只要按下【滑鼠右鍵】→【Preferences】。
memory%2520clean 3

 

Step 4.
接著,就可以對此軟體進行設定,包括記憶體可用量在幾MB以下就自動釋放記憶體等。建議勾選以下兩個項目。
memory%2520clean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