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Magic TrackPad 開箱 ~ 觸控版究竟值不值得買?

Magic TrackPad 是蘋果所推出的觸控版,而這觸控版是專為蘋果電腦所設計,就像筆電內的 TrackPad 一樣,支援了多指操作。而這個觸控版也真的夠大,海芋完全無法一手掌握,究竟這個觸控版值不值得買呢?就讓海芋來剖析吧!

magic trackpad 9

若是不熟悉 Magic TrackPad 的朋友,可以看一下背後說明。Magic TrackPad 不只支援 MAC,Windows 用戶也可以購買,不過 Windows 用戶可以用的功能並不多,以價格來說並不划算。

magic trackpad 8

來排排看囉,裡面的配件很簡單,就 Magic TrackPad 而已。

magic trackpad 2

Magic TrackPad 跟 15 吋 MACBook 內建的 TrackPad 比大小,足足多了一倍以上的大小。

magic trackpad 1

來囉來囉! Magic TrackPad 來囉!

magic trackpad 3

Magic TrackPad 的背面,採用的挑高的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而背後有的設計,另外左、右鍵則是設計在下方的兩個角,所以必須放在桌上才能用左、右鍵,放在腿上因為無施力點,所以就只能用來網頁滑動囉!
magic trackpad 4

Magic TrackPad 的背後說明說電池的方向,千萬不要放錯方向囉!
magic trackpad 5

電源鍵,長按可以打開/關閉 Magic TrackPad。

magic trackpad 6

要更換 Magic TrackPad 的電池,可以使用十元硬幣轉開。

magic trackpad 7

好了,以上是整體的開箱,而電腦必須用「藍芽」的方式來連接 Magic TrackPad,如果要賦予 Magic TrackPad 版更多的功能,就得用「MagicPrefs ([Mac] MagicPrefs ~ 提供更多的滑鼠、觸控版操作手勢)」這套軟體了。整體來說,海芋覺得 Magic TrackPad 有以下優缺點。

優點:
1.  觸控靈敏
2. 觸控面機大
3. 符合人體工學

缺點:
1. 需要電池,無法做到接下USB就可充電性
2. 在軟性材質上無法操作,如在大腿上就無法操作

究竟值不值得買呢?個人認為,如果你是用來瀏覽網頁,那就非常值得買,如果是程式設計師,Magic Mouse 可能會是你比較好的朋友。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