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咖哩台北凱撒店 ~ 白醬好好吃的蔬食咖哩

「魔法咖哩」是一個很有名的咖哩連鎖店,在各地都有分店,而海芋因為和朋友聚餐,所以朋友訂了這間,想說咖哩店應該都有素的吧,所以跑到台北車站的凱撒店來吃,一翻開菜單,我的老天鵝啊,只有一個素食的可以點,好吧,就加減點吧!但是吃了之後,哇,白醬好好吃呀!所以來介紹給大家。

魔法咖哩台北凱撒店 720

 

店家的門口,有列了一堆的獎牌,看來就很厲害。

魔法咖哩 11

 

凱撒店一進去就很舒服,我覺得環境還蠻優的啦!

魔法咖哩 10

魔法咖哩 9

 

因為只有一個素食餐店「健康蔬菜咖哩」,所以也沒得挑啦,不過點套餐倒是可以有很多東西,像他的沙拉有兩種口位,分別是「和風醬」和「茴香玉米澄汁醬」,店員說這兩種都是素食可以用的,所以海芋點了「茴香玉米澄汁醬」,配上新鮮的蔬果,吃起來真的好甜啊!

魔法咖哩 1

 

湯的話就只有一種可以選,叫做「蕃茄蔬菜湯」。

魔法咖哩 2

 

湯的話的料也很多啦,不會因為是餐點的湯就沒什麼料。

魔法咖哩 3

 

噹噹,主餐來了,對,這大概一碗的飯配上好多青菜和白咖哩醬,成就了這一份主餐,看來真的很健康。

魔法咖哩 5

 

不得不說,這真的排的很有趣咧,不過…白醬很快就用完了,於是,海芋就問了店員,店員說可以加飯,加醬,但是不加價,這麼好康,無限加醬,無限加飯啊!靠白咖哩多吃了兩碗飯,超好吃的白咖哩!

魔法咖哩 4

 

吃飯後來個冰淇淋,這冰淇淋也好好吃啊,綿密的口感,超棒的。

魔法咖哩 6

 

看到這,再來杯熱花茶,咦,你有事嗎?又吃冰的又喝熱的!抱持著神農嚐百草(愛吃鬼)的精神,還是來喝喝這熱花茶吧,糖包是另附的喔!

魔法咖哩 7

 

熱花茶真的很香,而且可以無限回沖,以後聊八卦不要去漲價的星巴克,改來這好了…(誤)

魔法咖哩 8

 

總結:這家的低消每人 50 元,雖然只有一道餐點可以吃,但白咖哩很好吃,而且白咖哩和飯可以無限加,這算是超棒的,就算大胃王也不怕吃不飽,只是每次給的醬都好少,要難為店員一直跑一直跑了。而這次介紹的是「台北凱撒店」,另外有「台北景美店」、「台北內湖店」、「新北淡水店」、「新北板橋店」、「苗栗頭份店」、「台中大墩店」等分店,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魔法咖哩 台北凱撒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38號B1
(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凱撒美食街)
電話:02-23886298
營業時間:11:00~22:00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官方網站:http://www.magiccurry.com.tw/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gphw7K1mU97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