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X DVD Ripper Pro 聖誕版限時免費,超好用的 DVD 備份、轉檔軟體,MAC 專用

「MacX DVD Ripper Pro」是一套相當簡單易用的 DVD 備份、轉檔軟體,可以讓使用者完整備份 DVD 影片,而這個軟體也在今年的聖誕節推出限時免費版本囉,不過免費版本一天只有1000份的限額,所以如果要下載的話,可得趕快動手囉!而這個軟體是 MAC 專用,Windows 得用戶可不能使用唷!

 

◎◎APP小檔案◎◎
軟體名稱:MacX DVD Ripper Pro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限時免費 (至 2013/12/31 止)
支援系統:MAC
軟體下載:http://www.macxdvd.com/giveaway/giveaway.htm
官方網站:http://www.macxdvd.com/

 

Step 1.
先以瀏覽器打開「官方網站」下載這個軟體,下載後解壓縮,其中有一個文字檔案是序號,另一個檔案則是安裝檔案。在安裝了這個軟體後,輸入序號就可以使用了。而這軟體支援三種來源,分別是使用光碟機來讀 DVD 片子,或者開啟 DVD 檔案的路徑、ISO 檔案等。
MacX DVD Ripper Pro 1


Step 2.
以放入 DVD 片子來說,在放入 DVD 片子後,可以選擇光碟的來源後,按下【加載】。
MacX DVD Ripper Pro 2

Step 3.
之後,選擇要轉檔的品質,或者是進行整片 DVD 光碟的備份。
MacX DVD Ripper Pro 3

Step 4.
在轉檔之前,可以先針對要轉檔的內容進行編輯,比如說你可以加載字幕,或者只轉片子中的某個區段出來。
MacX DVD Ripper Pro 4

Step 5.
如果要在轉檔後的影片自動打上字幕,則要選擇字幕的來源。
MacX DVD Ripper Pro 5

Step 6.
如果要只轉某個區段的檔案出來,則是在【剪切】處設定要保留的區段。
MacX DVD Ripper Pro 6

而以上是這個軟體的簡單使用說明,MAC 上的 DVD 轉檔軟體真的不多,趕緊把握時間下載吧!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