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One Switch》 仿控制中心,一次飽覽超多實用系統工具

在 iPhone 我們有控制中心,可以將許多實用或是常用的功能都收進控制中心,但 macOS 確沒有控制中心。《One Switch》補足了這個遺憾,透過了《One Switch》,你可以一次擁有超多實用的小工具,包含了「清除垃圾筒」、「隱藏桌面」、「勿擾模式」…等十多項功能的快速切換,我覺得是相當求用的工具

One Switch

One Switch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One Switch
■ 軟體版本:1.32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 支援系統: macO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https://fireball.studio/oneswitch/

One Switch 教學

Step 1.
下載並完成安裝 One Switch 後,再來啟動 One Switch。 而這是 One Switch 的歡迎畫面,由於是繁體中文,這裡就不再多做介紹。

one switch 1

Step 2.
這是「One Switch」的功能,當然還有更多更多可以進「設定」頁面設置。

one switch 4

Step 3.
這麼多設定可以使用,而且也可以將常用功能往前拖曳,可說是相當棒的軟體。

one switch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