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Free Memory Pro ~ 定時檢查、釋放 Mac OS 記憶體

在我們關閉了程式後,程式並不一定會馬上把記憶體還給作業系統,這在 Windows、Mac OS都 有這樣的狀況。而在 Mac OS 中,「 Free Memory Pro」是我認為一個相當不錯而且簡單的記憶體管理程式,可以定時幫你檢查 Mac OS 的記憶體使用量,當記憶體低於你所設定的值後,可以幫你找出系統可用的記憶體。

free%2520memory%2520pro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ree Memory Pro
軟體版本:1.8.1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需付費購買軟體
支援系統:MAC 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70&t=1725
官方網站:http://www.rockysandstudio.com/apps/freememory

 

Step1.
先到「APP Store」搜尋並安裝此軟體,安裝完畢後,打開這軟體,就可以在上方看到目前的記憶體可用量。而如果要釋放記憶體,只要按下【Free Memory】就可以囉!
Free%2520Memory%2520Pro 1

Step 2.
另外,如果要進行進階的設定,只要按下【Settings】→【Preferences】。
Free%2520Memory%2520Pro 2

Step3.
接著,就可以對此軟體進行設定,包括記憶體可用量在幾MB以下就自動釋放記憶體等。
Free%2520Memory%2520Pro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