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acFonts-TechFonts ~ MacFonts 所推出的十種限時免費字型!

「MacFonts」是一家專門做英文字型的公司,已經舉辦過好幾次字型大放送,而這次送的是「MacFonts-TechFonts」,裡面包含了十種免費的字型,有需要的朋友快點下載囉!

 

Font Installer.175x175 75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 MacFont-ClassicFonts
軟體介面:英文字型
軟體版本:1.2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Mac 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7&t=1620
軟體網址:http://www.macwareinc.com/

 

Step 1.
首先,先去 APP Store 下載並安裝這個軟體安裝之後打開這個軟體,可以先跳過註冊的步驟。
MacFonts TechFonts 1

Step 2.
接下來,會有安裝說明,當然看了這一篇文章後,安裝說明就不用看了。
MacFonts TechFonts 2

 

Step 3.
在跳過了安裝說明後,就會看到這軟體的送的十套字型啦,按下【Save Fonts】將他們存到桌面上吧!
MacFonts TechFonts 3

 

Step 4.
將「MacFonts-TechFonts」這個資料夾,以拖曳的方式,拖曳到字體簿就完成安裝的動作了。若不知道怎麼安裝,也歡迎您先看一下「如何在 MAC 上安裝字型」這篇文章。
MacFonts TechFonts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