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Disk Diag ~ 快速清除系統不需要的檔案及大型檔案

「Disk Diag」是系統清理軟體,可以讓你快速清除不需要的檔案,並且找出系統內的大型檔案,再由使用者決定要不要清理,如果你覺得硬碟空間快要不夠了,那麼可以安裝這軟體並清理一下磁碟唷!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Disk Diag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依 MAC APP Store 售價而定
支援系統:MAC OS
MAC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4&t=1655
官方網站:http://www.rockysandstudio.com/

 

 

Step 1.
首先,先進 App Store 搜尋「Disk Diag」後安裝,安裝後打開此一程式,並按下「Choose」來選擇掃描的目錄,預設就會抓你的使用者目錄了。
disk diag_1

 

Step 2.
之後,按下「Start」來掃描。
disk diag_2
Step 3.
很快地,就會掃描出可以清理的檔案大小,另外你也可以在清理之前先檢查一下檔案是否真的要刪掉。
disk diag_3

 

Step 4.
預設是連「下載目錄」的檔案都會被刪光光,必須將他切換成 off,就會保留該目錄的檔案了。而如果要找大型檔案,只要按下底下的「large file」來選擇要刪掉的大型檔案。
disk diag_4

 

Step 5.
在按下【Delete Files】後,就會開始清理硬碟的垃圾囉!
disk diag_5

 

Step 6.
清理完畢後,就會跟你說釋放了多少的硬碟空間啦!
disk diag_6

 

總結:就個人使用經驗而言,這套軟體可以讓我找出大型檔案並且清理,而且直接能快速清掉瀏覽器所佔用的 cache,以及垃圾筒裡面的檔案,算是相當方便的程式。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