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出 LINE Spot 口罩查詢,讓你方便查詢附近的口罩庫存

最近由於武漢肺炎的關係,許多人都紛紛戴起了口罩,但因國內的口罩產量有限,所以許多人買不到口罩,也因此政府推出了每七天只能買兩片的防疫措施,在口罩管制期間,要買口罩也只能到健保藥局了。而許多人會問說我家附近的健保藥房那時有口罩呢?在台灣深耕已久的 LINE 公司,也利用 LINE Spot 結合了政府的公開資訊,提供了附近藥房的口罩查詢,只要打開網頁就可以看到附近的藥房那裡有口罩了,可說是相當方便喔!

 

line_spot_face_mask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 LINE Spot 口罩查詢
網站介面:中文
■ 網站網址:【點我查那裡有口罩】

 

Step 1.
先連到【LINE Spot】口罩查詢專區,就可以告知您那個藥局還有口罩啦,而點進去就可以看到該藥局的地址、或者你要致電該藥局也可以。
line_spot_face_mask_16

Step 2.
也有地圖模式,可以使用地圖快速找查附近的健保特約藥局喔。
line_spot_face_mask_15

 

如果你比較喜歡 用 LINE 對話的方式 來查詢那裡有口罩的話,也可以使用「敗口罩 」和「口罩哪裡買 」查詢附近的健保藥局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