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 4.2.3.5 (KMPlayer 64X 2023.10.26.12) 中文免安裝版 ~ 播放 FLV、MOV、MKV…等多種影片的影音播放軟體

KMPlayer 是一個超強的影片播放器,操作方式類似 PotPlayer,支援多種的多媒體檔案格式的播放,如我們從 YouTube下載的 FLV 檔案,以及近期常見的 MKV、MPEG、AVI等格式,當然也支援DVD的播放,以及預覽P2P軟體未下載完成的檔案。除了常見的播放功能外,此軟體並支援影片截圖的功能、聲音截取及多國語系,是許多人愛用的影音播放軟體。

kmplayer

KMPlayer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KMPlayer / KMPlayer 64X
■ 軟體版本:4.2.3.5 / 2023.10.26.12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32位元版下載】 | 【64位元版下載】
■ 官方網站:【前往官網】

KMPlayer 教學

Step 1.
先將下載的檔案解壓縮後,執行「KMPlayer.exe」,就可以開啟 KMPlayer 了喔!

kmplayer-1
▲執行「KMPlayer.exe」

Step 2.
要使用 KMPlayer 播放影片很簡單,只要將影片「拖曳」進 KMPlayer 視窗中就可以播放啦。

kmplayer-5
▲KMPlayer 播放影片畫面

Step 3.
開啟 KMPlayer 後,建議您做一些設定,按下〔滑鼠右鍵〕→〔偏好設定〕,勾選「保存設定到 KMPCfg.ini」。

kmplayer-2


Step 4.
在「檔案關聯」處,則是可以設定那些副檔名要由 KMPlayer 開啟。

kmplayer-3

Step 5.
KMPlayer 也支援影片截圖功能,只要在「擷取」分頁,則是可以設定影片截圖的保存路徑,而影片截圖在稍後會解釋。

kmplayer-4

Step 6.
除了開啟本機的檔案外,KMPlayer 也支援相當多路徑的檔案開啟,比如說你可以開啟 FTP 中的檔案。

kmplayer-6

Step 7.
前面我們說過了如何截圖路徑,而我們可以透過 KMPlayer 內的「擷取」的功能,將影片目前的畫面存成圖檔,只要按下【滑鼠右鍵】→【擷取】。

kmplayer-7

Step 8.
你可以設定將影片截圖存到特定的路徑,也可以設定幾秒內的連續擷取。

kmplayer-8

Step 9.
底下是透過 KMPlayer 截圖後的畫面,都會存在圖片留在硬碟中!

kmplayer-10

Step 10.
如果影片是直的,想要將影片轉成橫的,也可以透過 KMPlayer 中的「視訊 (基本)」→「螢幕旋轉」來將影片轉個角度!

kmplayer-12

Step 11.
KMPlayer 也支援收藏夾功能,也就是說您可以將影片加入收藏夾,下次可以快速存取這個影片檔案。只要按下【收藏夾】→【新增當前的檔案】就可以啦!

kmplayer-14

Step 12.
加入 KMPlayer 收藏夾後,就可以快速存取影片檔案啦。

kmplayer-15

Step 13.
另外有一個「書籤/章節」的功能,更是不可以錯過,書籤有點像是 DVD 的章節,比如說你想要將一個影片分成兩個時間點來播放,分別為「1:00」和「2:00」的時間點來播放,那麼你可以將「1:00」和「2:00」的時間點分別加入書籤中,這樣你只要按下滑鼠右鍵,就可快速從時間點「1:00」或時間點「2:00」來播放影片囉!

kmplayer-13

相似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6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路人
路人
9 years ago

非常感謝分享~!

晴
9 years ago

謝謝分享

trackback

[…] KMPlayer 是 Windows 上一套相當有名的影片、音樂播放軟體,而最近發現 KMPlayer 也有 MAC 版,就趕快下載來用用看啦!而用起來比 Windows 版更簡單,而且全中文的介面唷!如果你是 macOS 的用戶,可以趕快下載這套好用的播放器來用看看啦! […]

trackback

[…] [下載] KMPlayer 中文免安裝版 ~ 播放 FLV、MOV、MKV…等多種影片的影音播放軟體 […]

trackback

[…] KMPlayer 中文免安裝版 ~ 播放 FLV、MOV、MKV…等多種影片的影音播放軟體 […]

trackback

[…] Player 中文安裝版 ~ 免費好用的影音播放軟體,無廣告,可取代 KMPlayerKMPlayer 中文免安裝版 ~ 播放 FLV、MOV、MKV…等多種影片的影音播放軟體VLC Media Player 中文可攜免安裝版 ~ 開放程式碼的影片、音樂播放軟體PotPlay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