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mini Lite ~ MAC OS 上免費的圖片優化、減肥工具

MAC OS 上 優化圖片的軟體有很多,但大多都要收費,今天要介紹的 JPEGmini Lite 則是 MAC OS 上一套免費的圖片優化工具,透過 JPEGmini Lite 可以幫 JPEG 圖片再優化,進而讓圖片的體積變小,但唯一的限制是每天只能優化 20 張圖片,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icon256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JPEGmini Lite
軟體版本: 1.8.7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MAC 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97&t=2023
官方網站:http://www.jpegmini.com/

 

Step 1.
首先,先下載並安裝 JPEGmini Lite,安裝完成後,再打開這一個 JPEGmini Lite,在主畫面按下【NO Thanks】來開始使用 JPEGmini Lite。而在開始使用這個軟體後,按下左下角的【Optimize Originals】。
1

 

Step 2.
JPEGmini Lite 有兩個模式,其中「Optimize Originals】是指優化原本的圖片。
2

 

Step 3.
Export to Folder 則是指將圖片優化完後,匯出至另一個資料夾。
3

 

Step 4.
JPEGmini Lite 還包含了縮圖的功能,有五種模式可以選擇。
4

 

Step 5.
設定完成後,回到主畫面,只要將圖片拖議到「Drop Photo Here」,便可開始優化圖片,不過 JPEGmini Lite 只支援「JPG」格式喔!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