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iPad 中開啟輔助助理,降低 Home 鍵使用頻率?

Apple logo

iPhoneAndroid 手機最大的不同在於 iPhone 只有一個「Home 鍵」,而「Home 鍵」就顯得相當重要了。如果該按鍵掛點的話,那麼整隻手機將會變得非常難用,而且我想也沒有人希望自己的手機有那麼一大塊缺點吧!而我們要怎麼保護 Home 鍵呢?其實很簡單,只要我們叫出「輔助使用」的按鈕,這樣我們就可以降低按下「Home 鍵」的頻率,而且可以從輔助使用中,去進行畫面截圖,或者來使用「Siri」等常用功能。

 

Step 1.
而要開啟輔助助理很簡單,只要進【設定】→【一般】→【輔助使用】中,找到【AssistiveTouch】。
iPhone Assitive Touch 2

Step 2.
接著,打開【AssistiveTouch】。
iPhone Assitive Touch 3

 

Step 3.
最後,你就可以在螢幕看到一個「輔助使用助手」,而按下它就可以使用「Siri」、「回到主畫面」,或者進去「裝置」內還有更多的功能等著你喔!

iPhone Assitive Touch 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