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臭屁臭豆腐~ 從南機場搬到中和的素食清蒸臭豆腐

之前海芋介紹過中和興南夜市的「蒸功夫素食清蒸臭豆腐」,而最近又聽朋友說,在板橋、中和交界的莒光路也有一家臭豆腐,叫做「蒸臭屁臭豆腐」。於是趁著今天下雨的時侯,來去一嚐這家的臭豆腐,至於口味如何呢?
1

 

 

首先,先點他們家的麻辣臭豆腐,這是大辣的,同樣是大辣等級,跟「蒸功夫」比起來,顯然是沒有「蒸功夫」口味這麼重,但實際吃起來,也還算可以接受的口味,而且這家店如果不夠辣,還可以自己去調味區加調味料。而該有的香菇、毛豆、九層塔、薑則是都有,而且臭豆腐跟其它家一樣,都只有兩塊。
3

 

這是它們家的紅醋拉麵,我個人覺得吃起來還算不錯。
4

 

再拌一下,可以發現其實他給的紅醋還蠻多的,但是不會酸,而且麵條的口味也還不錯。
5

 

至於酸菜,則是可以免費取用的。
6

 

而這是它們家的菜單,可以參考一下。
2

 

整體來說,今天海芋吃了兩樣食物,而這兩樣食物中,臭豆腐讓海芋稍為失望了一下,畢竟點大辣但是吃起來只有小辣的感覺,但是調味料可以自己去加,也提供了免費的酸菜,這點倒是不錯。而紅醋拉麵的話,則是海芋認為還蠻不錯的一碗麵。至於其它沒吃過的項目,等待海芋下次有經過再去補上吧!

 

蒸臭屁臭豆腐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26號
電話:02-29638808
營業時間:11:30-21:00
(周一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tKAcB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