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aint Pro ~ 移除圖片中不要的項目、合成圖像的好工具 (MAC / Windows)

「Inpaint Pro」 這個軟體非常神奇,可以用來去除畫面上不想要的東西,另外如果多張照片在同一個場景拍攝,那麼還可以用合成圖像,或者去掉圖像中不想要的事物。

Inpaint.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Inpaint  Pro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付費軟體
支援系統: Mac OS / Windows
WIN版下載:http://www.theinpaint.com/
MAC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3&t=1741
官方網站:http://www.theinpaint.com/


Step 1.
首先,先進App Store搜尋「Inpaint Pro」後安裝,安裝之後打開這一個程式,之後再按下開啟鈕,選擇要後製的圖片
Inpaint%2520Pro 4


Step 2.
而如果是要去除影像中不必要的東西,只要將他塗紅起來,並且按下【Inpaint】鍵來去掉。
Inpaint%2520Pro 5

 

Step 3.
當然,有些圖的細節你是需要保留的,如你想要去掉橋後的高樓,那麼橋的線條你是勢必要保留的,不然就成為斷橋了。
Inpaint%2520Pro 6

 

Step 4.
於是乎,我們一樣把要去掉的高樓塗紅起來,再按下「線條」的按鈕,畫出要保留的線條。
Inpaint%2520Pro 7

 

Step 5.
而以下為去掉高樓後的成果,橋的線圖大致是保留起來囉!
Inpaint%2520Pro 1

 

Step 6.
如何將人物合成至另一張照片呢?以下圖這兩張圖為例,右邊是我們開啟的圖像,而左邊則為另一張我們加進去的圖像,你可以發現,這兩張圖像有共同點,就是「萊爾富」,所以,我們可以把左邊萊爾富底下的圖片,合成到右邊去。
Inpaint%2520Pro 2

 

Step 7.
於是,我們只要用游標,在那裡畫啊畫,上圖左側與右側重參疊的部份,就會合成到右邊的圖像去啦。
Inpaint%2520Pro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