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HWM BlackBox 2.3 免安裝中文版 ~ 專業的硬體效能檢測軟體

HWM BlackBox 是一個硬體資訊檢測的軟體,可以讓你偵測 CPU、顯示卡、硬碟等溫度及資訊,而且內建繁體中文介面,除此之外,還有整體的評分測試。如果你對於硬體規格或是資訊想要有進一步了解的話,不妨試試此一軟體。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HWM BlackBox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2.3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9&t=165
SHA1驗證碼:dfd9afdebc667a8e5d8eb84f9fa287be6dc0b891
軟體網址:http://blackbox.hardwaremania.com/en/

 

Step 1.
首先,先下載此一軟體,並執行「BlackBox.exe」,而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偵測後,此軟體會顯示出你的硬體資訊。
HWM%252520BlackBox 1

Step 2.
如果你要看記憶體的資訊,只要切換到【記憶體】就可以了。而圖中的小箭頭表示有多個裝置,你可以按下小箭頭來切換另一個裝置。

HWM%252520BlackBox 2

 

Step 3.
此外,若切換到【系統資訊】則是會顯示光碟機、網路、硬碟和作業系統的資訊。
HWM%252520BlackBox 3

 

Step 4.
如果你要測試你硬體的效能,只要切換到【效能】並且按下【Run】即可。而建議在測試前,先關閉掉不必要的程式。
HWM%252520BlackBox 4

 

Step 5.
此軟體也製做了一個看版,來即時反應目前硬體的資訊,只要按下HWM%252520BlackBox 5圖示,並按下【Overlocking Panel】就可以出現目前硬體的即時資訊了。
HWM%252520BlackBox 6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