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YouTube 新版介面,建立自己專屬新聞媒體

YouTube 新版介面」正式上路了,這個新版介面我想了充滿了「Google+」的風格外,最重要的是把「Facebook」給整合了進來。此外,新版的YouTube介面首頁讓你更容易觀看你訂閱的頻道,包括Google+社群好友的分享影片。

 

而這麼做起來有什麼好處呢?首頁,我們必須了解到,這是一個資訊超級流通的時代,許多的新聞媒體,少數的PTT的鄉民,都是透過YouTube來得到最新、最好笑、最值得分享的影片,雖然這樣做並沒有什麼不好,但是畢竟是「第二手」的資訊,如果我們能馬上從第一手的資訊得到,我想這樣不是更有價值嗎?

 

另外,現在有許多電視、組織、公司也都有自己的新聞頻道,如蘋果日報的動新聞,中時電子報的YouTube專屬頻道,甚至連NBA、Google這種超大的組織或公司都有自己的專屬YouTube頻道,讓大家能夠得到即時的訊息,而大多數的部落客,包含我在內,也都是透過這些訊息來分享給讀者,與其透過我們的描述得到這些新聞,那倒不如透過YouTube新版首頁得到這些最新的資訊。

 

要建立自己的專屬頻道其實很容易,只要連到「YouTube」並登入你的帳號後,按下〔新增頻道〕。
YouTube%252520Add%252520New%252520Subsribe 1

 

 

接下來,在左邊會有一些分類,你可以透過這些分類很容易地找到你想要訂閱的頻道。
YouTube%252520Add%252520New%252520Subsribe 2

 

 

在訂閱後,你可以對這些頻道做設定,如果沒有做設定,那麼這些頻道的活動項目都會出現在你的首頁上,當然也可以透過電子郵件即時得到這些頻道的新內容。
YouTube%252520Add%252520New%252520Subsribe 3

 

 

在新增頻道後,你可以在左邊看到你訂閱的項目,而你可以針對各個頻道做檢視,以快速得到這些頻道所發出的新資訊。
YouTube%252520Add%252520New%252520Subsribe 4

 

 

在影片上方,也有個訂閱項目,你可以在看影片時同時訂閱該作者的影片。
YouTube%252520Add%252520New%252520Subsribe 5

 

 

你當然也可以在YouTube上建立自己的專屬頻道,只要連到「YouTube Channels」來建立就可以了。
YouTube%252520Add%252520New%252520Subsribe 6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