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 Facebook Messenger 的聯絡人對話通知?

Facebook Messenger 是在安裝 Facebook 時就會一起安裝的軟體,也是 Facebook 所推出的即時通訊軟體。而這個軟體可以讓我們在手機上讀取朋友清單,並且直接透過這軟體與朋友聊天,而不必再開啟 Facebook 這個笨重的軟體。不過難免有些朋友比較討厭,喜歡在半夜時傳訊息來擾人清夢,這時我們可以關閉這個朋友的對話通知,讓你一覺到天明。

 

facebook%2520messenger

 

Step 1.
首先,先打開「Facebook Messenger 」,然後按下右上角的【設定】。
facebook%2520messenger%2520disable%2520notified 1


Step 2.
接著,在【設定】處再進行說定就可以囉!
facebook%2520messenger%2520disable%2520notified 2

 

而這功能目前只適用於手機版,不適用於桌機版,所以若是使用桌機版的Facebook Messenger,若是不樣要被打擾,直接關掉他吧!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