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易素村 ~ 靠行天宮的義式蔬食 (已歇業)

樂樂易素村

 

「樂樂易素村」是一間新開的素食店,位在行天宮站附近,交通相當便利,而海芋因為有同學住在這裡,所以常常會到行天客一帶挖掘新的店家,這次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這間店家享用晚餐,也把這間的食記寫成文章,當做記錄與分享囉!

9

 

在門口就有一塊明顯的招牌囉,所以應該不難找!

10

 

店家的嚴選食材都寫出了喔!

8

 

菜單,種類還不多,相信將來會增加的。
1

 

店家實景,用的油都呈現在桌上了,好安心。
2

 

沙拉,加了千島醬,吃起來還不錯,有葡萄乾的甜味,生菜也蠻新鮮的,推。
3

 

如果是奶蛋素和全素的朋友,只有南瓜濃湯可以選擇喔!而底下是唯一的選擇南瓜濃湯,也希望店家能多開發一點新的湯種唷!
4

 

塔塔迷迭香燉飯,吃起來九層塔味非常棒,個人覺得吃起來還不錯,相當健康唷!

5

 

香草鮮奶酪,吃起來蠻綿密的,好吃!
6

 

這不是咖啡,忘了店家是用什麼了,不過不是用咖啡,喝起來卻有咖啡的香味,喝了也不會睡不著又好喝,也蠻讚的。
7

 

總結:「樂樂易素村」這家店是新開幕的,而且可以感受到店家真的有用心在做食材,店家把用的食材都列出來,吃起來也相當健康且安心,有經過行天宮的朋友,可以來這家品嚐品嚐唷!

 

樂樂易素村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42-2號
電話:02-2563630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週三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m2BOL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Alice Cheng
9 years ago

讚讚讚!請問您店開幾年?義式料理餐廳是我的最愛喔!改天去捧場一下
全素嗎?橄欖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