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Files 2 Folder 1.1.4 英文免安裝版 ~ 整理檔案的小幫手,幫檔案移至一個新建立的資料夾

如果你有使用過 Mac OS,在選取多個檔案時按下滑鼠右鍵,一定會有出現「新增所選項目的資料夾」這個選項,而這個選項的目的就是於將所選的檔案,都丟到一個資料夾中,讓我們方便整理,不過 Windows 卻沒有這一個功能。而 Files 2 Folder 正是一個補強這個功能的小幫手,透過滑鼠右鍵選單的整合,在你選取多個檔案時,只要輸入新的資料夾的名字,接下來所選取的檔案通通都會移到這個資料夾囉!此外,還可以依檔案分稱來自動建立資料夾,功能比起Mac的「新增所選項目的資料夾」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唷!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iles 2 Folder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1.1.4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Windows
WIN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t=176
SHA1驗證碼:439fe0b8340042a60af14d97fff8c0e54b498111
官方網站:http://skwire.dcmembers.com/wb/pages/software/files-2-folder.php

 

Step 1.
首先,先下載此一軟體後,再按下滑鼠右鍵,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此一軟體!
Files2Folder 1

 

Step 2.
按下來問你是否要安裝右鍵整合,請選【是】。
Files2Folder 2

 

Step 3.
如果要將檔案搬移至資料夾,只要選取檔案後,按下【滑鼠右鍵】→【Files 2 Folder】。
Files2Folder 3

 

Step 4.
接下來,輸入要搬移至那個資料夾的名稱,如「Test2」。
Files2Folder 4

 

Step 5.
接下來,此程式便會自動建新一個資料夾,而選取的檔案就會自動搬到該資料夾中。
Files2Folder 5

 

Step 6.
如果你要為個別檔案建立資料夾,請選「Move each files to individual subfolders based on their names」。
Files2Folder 6


Step 7.
接著,每個檔案就會移至跟自己檔案名稱一模一樣的資料夾囉!
Files2Folder 7

 

Step 8.
如果要移除此軟體,或是停用此軟體的右鍵整合,記得按滑鼠右鍵,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Files 2 Folder – Unregister Shell extensions」 。
Files2Folder 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