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afer Internet Day 2015 開跑,設定完安全資訊就送 2GB 空間

Google Safer Internet Day 2015 在今日開跑了,這次 Google 設計了五個安全設定安全檢查,只要完成這些安全資訊檢查,就可以獲得 2GB 的獎勵,趕緊來動手做一下這些安全資訊,以讓自己的 Google 帳戶更加安全吧!

 

首先,先連到「Google 安全性設定檢查」頁面,然後依序填寫安全性資訊。
3

 

接下來,看你近期活動是不是有異常登入,有的話可以將這個登入踢掉。
5

 

接著檢查你的帳戶權限,看是不是有沒用到或不明的項目,再請進行踢掉。

6

 

接著,檢查你的應用程式密碼,再把沒用到的項目撒銷掉。

7

 

接著,再設定兩階段驗證設定的步驟及備用電話號碼,建議一定要開啟兩階段驗證。

8

 

當你填寫完安全性資訊,並檢查近期活動,APP 權限等這些安全性設定後,就會呈現綠色的勾勾,必須要五個設定都是綠色勾勾台可是正確的喔!而完全這些設定後,按下【前往帳戶設定】就可以了,Google 預計在 2/28 日開始送你 2GB 的空間。

4

 

而這些設定不外乎是讓你的 Google 帳號更安全,當然也包含了海芋一直強調的兩階設認證 (文章:如何使用 Google 兩階段驗證登入?),而你必須在 2/17 日前做好安全設定,Google 才會在 2/28 日起送你 2GB 的額外空間,資料來源為 Google 官方部落格,有興趣的朋友再請去看原文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DODO
DODO
9 years ago

已經做好設定了~等待2GB入帳!!!

元無名
元無名
9 years ago
Reply to  DODO

2015年2月28日,它們會向您發送一封電子郵件,當你已經做好設定調整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