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多帳號登入, 中文帳戶開啟教學

Google終於推出多帳號登入了,換句話說,如果你有多個Google帳號,從現在起你可以同時登入多個Google帳號!而這麼好康的事,目前中文用戶或許還沒有享受到這樣的服務,不過沒關係,本篇文章就是要帶領中文用戶開啟這個隱藏的功能!

Step 1.
首先,以瀏覽器開啟「Google帳戶」,沒錯,不要懷疑,開啟的是英文網頁。而你只要找到「Mutiple Sign in」,並按下【Edit】。
Google%20Multiple sign in


Step 2.
此時,會出現Google的說明,以確認你你是否已經瞭解如何使用多帳戶登入功能,在這個畫面,必須四個選項都打勾後,按下【Save】。
Google%20Multiple sign in 2

Step 3.
之後,他會告訴你說目前有那些服務是可以使用多帳號登入,目前已經可以使用的有「日曆」、「閱讀器」、「程式碼」、「Google Site」、「電子郵件」和「Google Voice」。
Google%20Multiple sign in 3

Step 4.
而之後,再以瀏覽器開啟「Google帳戶」,這個功能就被打開了。而之後要使用多帳戶登入的話,你可以按下帳號箭的「箭頭」,並按下【以不同的帳戶登入】來登入多個不同Google帳戶。
Google%20Multiple sign in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