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圖片搜尋小技巧,「依網址搜尋」讓你看到網站有那些圖片

Google 收錄網站的速度一直以來都是有目共睹的,不過除了爬文之外,Google 還會將網站的圖片、表單等收錄進資料庫中,讓使用者能在不同的搜尋模式,如「表格搜尋」、「圖片搜尋」…等,得到不同而且滿意的結果。而如果你想要知道一個站或某個網址中有那些圖片,那麼就可以靠「Google 圖片搜尋」就可以幫你辦到啦。

 

mzl.thxckqgw.175x175 75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Google Image Search
網站介面:中文
服務性質:免費
支援功能:搜尋圖片
官方網站:https://www.google.com/imghp?hl=zh-TW&tab=wi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連上「Google 圖片搜尋」,再輸入要查詢的網址或者網域名稱,比如說你在搜尋框中輸入彎彎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那麼 Google 就會幫你把該部落格內的圖片全部爬出來,夠簡單吧!
Google Image Search By URL 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