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ISO Creator 2.8.0.1 英文版 ~ 製做 ISO 檔案的免費工具

Free ISO Creator 是一個簡單ISO檔案的製做工具,主要用途是將硬碟內的檔案或是資料夾做成 ISO 檔案,以便於分享、使用虛擬光碟軟體來掛載或是燒錄。除此之外,此軟體還可以製做一個可開機的 ISO 映像檔案喔!

 

Free_ISO_Creator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ree ISO Creator
軟體版本:2.8.0.1
軟體介面:中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http://www.minidvdsoft.com/isocreator/index.html

 

Step 1.
首先,先下載此一軟體,並且解壓縮後,執行「ISOBulider.exe」。
Free ISO Creator-1


Step 2.
接下來,按下【Add Files】或是【Add Folder】來新增檔案或是資料夾。
Free ISO Creator-2

 

Step 3.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按下【New Folder】,以在工作區建立個新的資料夾,並將硬碟上現有的檔案或是資料放至這一個新的資料夾中。
Free ISO Creator-3

 

Step 4.
若要製做可開機的ISO映像檔案,可以按下【Options】,並勾選「Create bootable image」。在「File System」中可以選擇映像檔的系統,一般來說選擇UDF或是依原本的設定即可。
Free ISO Creator-5

 

Step 5.
一般來說,我們製做ISO映像檔的目的,有很大的原因是為了分享或是燒錄,而為了怕燒錄時超過光碟的大小,我們可以在製做ISO時就先限制ISO檔案的大小。而按下【Size Limit】則是可以限制映像檔的大小,若是製做ISO映像檔時,超過所設定的ISO映像檔案的大小,則會出現提醒視窗。而此軟體預設的大小為一片dvd的大小,你可以按下「Custom」來自訂大小,或是依此軟體既有之選項來設定。
Free ISO Creator-6

 

Step 6.
設定完畢後,可以按下【Save ISO as】來選擇儲存的位置和檔案。
Free ISO Creator-7

 

Step 7.
最後,再按下【Convert】來製做ISO映像檔案即可。
Free ISO Creator-8

 

Step 8.
若是製做出來的映像檔案的大小可能超過我們所設定的映像檔案大小的話,那麼此軟體會出現提醒視窗,問你是不是要繼續製做。
Free ISO Creator-9

 

Step 9.
製做完畢後,他會問你是不是要開啟輸出的資料夾。
Free ISO Creator-10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