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o ~ 集 Facebook、Twitter…於一身的社交套件 (firefox)

Yoono 是一個專門為社交而生的Firefox套件,他可以讓你在Firefox中輕鬆使用Twitter, Facebook, Imeem, LinkedIn, FriendFeed ,MySpace, Flickr, AIM, MSN, GTalk, Yahoo Messenger等服務。另外,還支援Gmail、Hotmail、Yahoo Mail等三大電子郵件信箱。而這個套件的功能非常強大,所以在這一篇中,將花較多的篇幅來介紹,所以若有不懂的地方,再請於留言來詢問或是再重頭仔細看一下文章內的介紹。

 

◎◎軟體小檔案◎◎
套件名稱:IYoono
套件介面:英文
套件版本:7.0.6
套件性質:免費
支援瀏覽器:Firefox
套件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71&t=1874

 

一、新增帳號與發表訊息:

Step 1.
安裝完成此套件後,會在Firefox的側邊欄出現此套件的使用條約,而按下【I Accept】即可。
yoono 1.png

 

 

Step 2.
以新增臉書服務為例,先按下【Facebook】的圖案。
yoono 2.png

 

Step 3.
接著,在登入facebook前會出現提示,按下〔OK〕即可。
yoono 3.png

 

Step 4.
而外部程式在存取Facebook前,必須先啟用〔聯外通〕,這時請按下【聯外通】。
yoono 4.png

 

Step 5.
接著,再按下【允許存取】後,就可以讓Yoono存取Facebook。
yoono 5.png

 

Step 6.
接著,Facebook會問你是否允許存取塗鴨牆等,同樣按下【允許發佈】。
yoono 6.png

 

Step 7.
接著,會問你是否允許Yoono長期存取Facebook,這時請隨個人的意願選擇。
yoono 7.png

 

Step 8.
接著,會問你是否允許Yoono存取你的站內訊息,這時仍然隨個人意願選擇。
yoono 8.png

 

Step 9.
最後,Facebook會問你是否允許此程式更新你的狀態,以我的設定而言,我是選擇【允許更新近況】。
yoono 9.png

 

Step 10.
最後,按下【Finish】即可完成。
yoono 10

 

Step 11.
以發怖個人訊息為例,只需要輸入文字後,按下【Update】即可。
yoono 11

 

Step 12.
而如果要新增更多的社交服務,只需要在Yoono側邊欄按下【滑鼠右鍵】→【Add  Social Network/IM】。
yoono 12

 

Step 13.
而如果已經新增了MSN,則必須切換至【IM】,再按下〔Click here〕即可。
yoono 13

 

Step 13.
而如果你有兩個以上的社交網站帳號,這時只要按下【Add new Account】即可。
yoono 23

頁次: 1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