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晴光商場] 豐味亭異國素食料理 ~ 近民權西路站、中山國小站的素食選擇

海芋有一天去民權西路站附近拜訪朋友時,剛好看到了「豐味亭」這家素食餐廳,看門外還貼有電視台的採訪,於是邀著朋友一起去用餐。而味道如何呢?就讓海芋跟大家來說分明吧!
11


在進去之後,由於這家只營業到八點半,海芋又是比較晚去,所以就急忙著點餐,而這是他們的菜單,還蠻多選擇的。
1

 

另外也有小菜,但我覺得小菜並不便宜。
2

 

在看了菜單之後,決定開點,首先上菜的是友人的新加坡肉骨茶麵,但是海芋沒吃,但友人說還不錯。
4

 

再來是另一個友人點的東北酸白菜麵,海芋有喝了一口,酸白菜的味道很重,但缺點就是素料很多。
6

 

這個則是四川麻辣麵,個人覺得並不會很辣,但是很大碗。
7

 

裡面的料也相當多,算是蠻真材實料的,不過我還是覺得這碗的素料很多。
8

 

接著就是海芋吃的義式蕃茄燉飯了,吃起來蕃茄很重,重點是沒有什麼素料,很天然,很讚。
15

 

義式蕃茄燉飯還有附湯,湯也不錯喝。
16

 

再來是他們家的招牌,豬油拌飯,素豬油應該是有點香油、醬油等下去調味而成,飯有點鍋巴的的感覺,吃起來相當不錯,而且吃了這個就飽了吧!
17

 

除了提供麵和飯外,還有青菜、小菜等,如果覺得價錢可以接受,就點來吃吧!
14

 

總結:這家店整體來說,我覺得價錢算是中等,份量也算大碗,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素料很多,如果不愛素料的朋友,建議避開點麵食類的食品!

 

豐味亭異國素食料理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巷2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走約5分鐘)
電話:02-2599600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30
(星期二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ZYuIR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