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Me form ~ 免費線上寄信表單產生器

許多網站上都有提供線上的寄信表單,以方便用戶與網站擁有者聯絡,而這些表單的傳送方式大多需要靠網頁語言,如PHP、JSP等,然後摻雜著變數來傳送使用者填寫的訊息。不過如果你只是一個擁有免費部落格的站長,那麼你可能無法藉由後端的程式語言得到送使用者所填的表單訊息。

不過從現在起,你不用再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你只需要靠著「Email Me form」這個服務即可,這個服務提供了使用者一個簡單易懂的表單建立環境,並且提供了使用者快速地建立與修改表單控制項,此外完全免費,可以說是相當方便的一個服務。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Email Me form
網站介面:英文
網站性質:免費,每個月最多接受200則使用者寄來的表單資訊,最多只能建立五個表單,另外每個表單最多只能有五個控制項
是否註冊:
網站網址:http://agoogleaday.com/

 

Step 1.
首先,先到「Email Me form」這個網站,並按下【Signup Now for FREE】,以註冊一個新的帳號。
EmailMeForm 1

 

Step 2.
接著,輸入表單的資訊後,再按下【Sign Up】。
EmailMeForm 2

 

Step 3.
首此網站會寄送確認連結後,再按下「確認連結」後,以進立新的帳號。
EmailMeForm 3

 

Step 4.
接著,回到此網站的首對,並且輸入帳號和密碼以登入此網站。
EmailMeForm 4

 

Step 5.
而在登入後,按下【Templates】後,再選擇要建立的樣版,再按下【Customize】。
EmailMeForm 5

 

Step 6.
建立模版後,首先先將滑鼠移至最上面的標題,在「Form Title」可以輸入此表單的標題,而在「Confirmation Options」處則是可以輸入當使用者填完表單傳送後,所會得到的資訊。
EmailMeForm 6

 

Step 7.
而如果你覺得預設樣版的表單控制項太多的話,那麼可以按下「x」來刪除控制項。
EmailMeForm 7

 

Step 8.
而此時,會出現對話視窗,按下【Yes】即可刪除控制表單位置。
EmailMeForm 9

 

Step 9.
按下【Add Field】,並選擇要新增的控制項元件後,即可新增表單控製項。
EmailMeForm 8

 

Step 10.
再而你可以設定表單的控制項目是否為必填的,若要設定為必填的,請勾「require」。
EmailMeForm 10

 

Step 11.
而你可以藉由拖曳來移動表單控制項的位置。
EmailMeForm 11

 

Step 12.
修改及調整完成後,按下【Save form】即可儲存儲存表單。
EmailMeForm 12

 

Step 13.
而這只是告訴你你可以繼續編輯與修改表單的對話視窗,按下右上角的關閉鈕即可關閉對話視窗。
EmailMeForm 13

 

Step 14.
接著,按下【My form】回到主畫面。
EmailMeForm 14

 

Step 15.
按下【Code】即可取得程式碼,並貼在網頁上即可。而若有人利用此表單寄信給你,你的電子郵件就會收到資料喔!
EmailMeForm 1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