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lr ~ 超快速檔案分享平台,使用拖曳就能上傳檔案並即時分享

本文不採用 C.C. 授權,你不能轉錄或複製任何內容與圖片到其他地方
本文原刊於 密技偷偷報 No.61 ,經同意發表於此。

雖然海芋在之前曾經介紹過好幾個免空,不過由於近來的大幅掃蕩,已經愈來愈多免空被掃了,造成我們分享檔案的不便。雖然我們有DropboxSugarSync等這類檔案分享平台,而且Dropbox還推出了拖曳上傳的功能,不過畢竟這種都需要我們登入才能使用。而我們有時實在是很懶得登入,或者根本不想註冊這類的免費空間,這時怎麼快速分享檔案給我們的朋友呢?使用Droplr就對啦!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 Droplr
網站介面:英文
是否需註冊:
是否免費:
網站網址:https://droplr.com/hello

 

Step 1.
打開「Droplr」,並將檔案「用滑鼠拖曳」至「Drop it here」後,就會自動開始上傳檔案。
Droplr 1

Step 2.
最後,將網址複製上,即可在社群網站、電子郵件或是即時通訊中分享給朋友該檔案囉!
Droplr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3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Bangyno Lin
9 years ago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4/01/03/droplr-rapid-file-sharing-service-goes-pay-only/
Droplr 將不再免費提供旗下的快速檔案分享服務(作者: Sanji Feng 2014 年 1 月 4 日)

trackback

[…] Droplr ~ 超快速檔案分享平台,使&#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