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ome New Tab Page ~ 將新分頁加入Windows8 Metro 設計概念 (Chrome)

Windows 8 最大的改進就是加入了Metro的設計概念,這點我想大家可以利用Google去搜尋一下相關的影片,就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展示。而「Awesome New Tab Page」這個Chrome的套件,則是將Chrome預設的「新分頁」取代掉,加入了Metro的設計概念,讓你用起Chrome更順手。

 

◎◎軟體小檔案◎◎
套件名稱:Awesome New Tab Page
套件介面:英文
套件版本:2012.104.114.100
套件性質:免費
支援瀏覽器:Chrome
套件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0&t=1881

 

Step 1.
首先,以Chrome為例,用戶請先連至「Chrome Extension」,並且安裝此套件。安裝完成後,開啟新分頁,就很容易發現他的改變啦!
Awesome%2520New%2520Tab%2520Page 1


Step 2.
而如果你要開啟你以前在「Web Store」所加的應用程式,那麼只要按下下圖的按鈕。
Awesome%2520New%2520Tab%2520Page 2

 

Step 3. 
接著,按下下圖的按鈕來解鎖。
Awesome%2520New%2520Tab%2520Page 3

 

Step 4. 
當鎖是紅色的顏色時,表示你可以將Web Store的應用程式拉近Metro的窗格中。
Awesome%2520New%2520Tab%2520Page 4

 

Step 5. 
而新增完Web App至窗格之後,你還是可以編輯該Web App的位置、背景顏色,或者刪掉他等。編輯完後,別忘了再按紅色的鎖再鎖起來,這樣按下窗格內的Web App才會直接前往該網站。
Awesome%2520New%2520Tab%2520Page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