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阿伯現滷豆干 ~ 來桃園大溪老街不可錯過的素食店家

「老阿伯現滷豆干」是桃園大溪老街的一家名店,每到假日在大溪老街上,這家店總是人潮滿滿,一開始我也很納悶為什麼這總是客滿,但吃了之後,真的覺得「老阿伯現滷豆干」好好吃,而且還有黃金蛋也不錯,整體的經驗還不錯,所以就把食記分享給大家,來大溪老街一定要來喔!

老阿伯現滷豆干

 

 

走在大溪老街,海芋是先看到「老阿伯現滷豆干」的招牌,然後就往人潮多的地方走過去。

老阿伯現滷豆干-2

 

現場可是有許多人在排,為了好吃的食物,排隊再長也值得。

老阿伯現滷豆干-1

 

終於輪到我們了,趁朋友點餐來去給他拍一下正面,上頭就是有許多人的簽名。

老阿伯現滷豆干-4

 

香噴噴的豆干、素雞等,還有獨特的黃金蛋,是一定要吃的。

老阿伯現滷豆干-5

 

現場有座位,雖然座位數不多,但翻桌速度很快,所以不用等,而海芋點的是全套綜合桶,這樣 265 元,也有小份的綜合桶,小份的是 120 元。

老阿伯現滷豆干-6

 

在近一點看吧,這閃亮亮的食物,是不是讓人流口水了呢?

老阿伯現滷豆干-7

 

個人覺得,這家滷的相當入味,黃金蛋蛋黃的部分滷得剛剛好,不會太生。然而吃素的朋友,一定要說明要素食的,不然店家會給到葷食的醬料,這點要特別提醒大家。

 

老阿伯現滷豆干
桃園市大溪區中正路37號
電話:03-3883422
營業時間:08:00~20: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wpZX39rFquv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