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Factory Free ~ MAC 上簡單易用的拚貼照片軟體

MAC 上的拚貼軟體有很多,如「CollageIt Free」就是一個不錯的免費圖片拚貼軟體,而每套拚貼軟體都有其特色和不同的版型,今天要介紹的則是「CollageFactory Free」,一樣內含許多版型供用戶使用,而且操作過程極為容易,有照片拚貼需要的朋友,不可以錯過這篇文章的介紹囉!

 

icon256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CollageFactory Free
軟體版本:1.8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MAC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3&t=1990
官方網站:http://www.softease.biz/support.html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並安裝這個軟體,而一開始時請先選擇你要的版型。
1

 

Step 2.
接下來加入照片,而如果選擇 Grid,則是會將照片一格一格排好,右則是可以調整照片的數量,如果你要調成 3*2,就在 Column 設為 3,在 Row 設為 2,另外 Space 代表照片與照片之間的空白,Margin 則是代表與旁邊的空白間距,請自行調整囉!
2

 

Step 3.
另外也可以設定是否照片的邊框,或者照片是否要陰影等,整個很彈性。
3

 

Step 4.
在照片上加上文字也是可行的喔!
4

 

Step 5.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白色底嗎? CollageFactory Free 可以讓用戶置換不同的背景材置,有很多用起來都很有質感呢!
5

 

 

Step 6.
預設輸出是 800*800,CollageFactory Free 內建五種不同的輸出大小,免費版只能用內建的輸出大小,不能自訂一組新的輸出大小,在輸出前務必選擇喔!
6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