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CleanMyMac X》4.14.3 英文版 ~ 最好用的硬碟清理軟體

當我們在使用電腦一段時間後,就會累積許多的系統垃圾,而這些系統垃圾會拖慢我們的效能。而在 macOS 上,有一套相當棒的軟體 CleanMyMac X,如同跟他的名字一樣,是一套磁碟清理工具,能夠幫你清出許多硬碟空間,同時也可以檢查軟體更新,管理啟動軟體,移除程式也是一流的,也能幫你優化記憶體,是一套必裝的軟體。

CleanMyMac X

下載 CleanMyMac X 中文可攜版

◎◎ 軟體 小檔案◎◎
■ 軟體名稱:CleanMyMac X
■ 軟體介面:英文
■ 軟體版本:4.14.3
■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 支援系統:macOS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軟體網址:https://macpaw.com

CleanMyMac X 使用教學

清理硬碟垃圾

Step 1.
下載 CleanMyMac X 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Smart Scan」來掃描系統垃圾。

cleanmymac 1

Step 2.
之後再按下「Run」來清除系統垃圾就可以了。

cleanmymac 2

Step 3.
如果要清掉垃圾筒的垃圾,也只要按下左側的【Trash Bins】,並按下【Sacn】來掃描。

cleanmymac 12

Step 4.
之後就可以快速清理垃圾筒的資料了。

cleanmymac 13

移除軟體與更新軟體

Step 1.
從 CleanMyMac X 的左側選單,按下【Uninstaller】,並選擇你要移除的程式後,按下【Unistall】。

cleanmymac 4

Step 2.
之後很快就會找出硬碟中相關的軟體,一次清掉,有點像是【AppClenaer】的功能唷!

cleanmymac 5

Step 3.
CleanMyMac X 也可以檢查軟體是不是有新版,只要按下左側的【Updater】,並勾選想要更新的軟體後按下【Update】。

cleanmymac 10

Step 4.
接下來就可以直接透過 CleanMyMac X 來更新軟體了。

cleanmymac 11

增加系統安全

Step 1.
CleanMyMac X 可以掃描系統內是不是有惡意軟體,只要按下左側選單的【Malware Removal】,並按下【Scan】。

cleanmymac 14

Step 2.
由於海芋系統內沒有惡意軟體,所以無法跟大家說有惡意軟體的情況,而是掃描完成的畫面。

cleanmymac 15

Step 3.
另外也可以透過【Privacy】來掃描系統的隱私。

cleanmymac 19

Step 4.
通常瀏覽器最多隱私軟體,這時我們可以勾選網頁瀏覽器並按下【Remove】,也可以增加許多系統空間。

cleanmymac 20

找出怪獸檔案

Step 1.
要找出最佔硬碟的檔案,只要按下左側選單的【Large & Old Files】,並按下【Scan】。

cleanmymac 21

Step 2.
接下來,就可以找出佔硬碟的檔案囉,而你也可以由 CleanMyMac X 來移除巨大的檔案!

cleanmymac 22

Step 3.
另外由【Space Lens】可以檢視系統內各資料夾所佔的空間,有點像是 Windows 的軟體 WizTree

cleanmymac 16

Step 4.
之後就可以看到每個資料夾所佔用的空間唷。

cleanmymac 17

優化記憶體

Step 1.
我們可以從左側選單的【Maintenance】中的【Free Up RAM】來釋放記憶體。

cleanmymac 8

Step 2.
很快的就跑完清理的工作唷,CleanMyMac X 可以說是相當全面的一個程式。

cleanmymac 9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