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Cleaner 3.6.4 英文版 ~ macOS 移除程式工具,可徹底刪掉程式留下來的檔案

一般在 Windows 移除軟體時,設定檔並不一定會刪除,雖然 macOS 提供了很好的刪除軟體機制,但如同 Windows 一樣,在 macOS 上移除軟體時,設定檔並不一定會被刪掉,而只是將主程式移掉。如何完整的在 macOS 移除程式呢?你可以試試 AppCleaner 這套軟體,使用 AppCleaner 在移除軟體時,AppCleaner 會找出軟體在 macOS 上的相關設定檔,一併將這些設定檔移除,是一個值得下載來用的程式。

AppCleaner

AppCleaner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AppCleaner
■ 軟體版本:3.6
■ 軟體介面: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macO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AppCleaner 教學

Step 1.
下載並解壓縮 AppCleaner 後,在 Finder 將 AppCleaner 拖曳至「應用程式」就完成安裝了,而 AppCleaner 有兩種模式,分別是「拖曳模式」和「列表模式」。而要移除 macOS 上的程式,只要將要移除的程式使用「拖曳」的方式拖曳至 AppCleaner 中就可以了。

AppCleaner 1

Step 2.
接下來會列出可以移除的程式列表,連程式在系統中的快取都找出來了唷!

AppCleaner 3

Step 3.
在列表模式中,一樣可以選擇要移除的程式,一樣會找出該程式在系統中的快取,相當方便呢!

AppCleaner 2

AppCleaner 真的相當簡單又好用,如果你要有移除 macOS 上的程式,靠這個反安裝工具就可以了,而且可以一次移除多個軟體,真的是相當棒的事。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