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Cleaner++ ~ 簡單易用清除登錄檔垃圾的軟體

Cleaner++ 是一個清除系統登錄檔的軟體,具有簡單易於操作的介面,而清除登錄檔的好處是可以讓你的系統速度加快,但風險相對較高,所以在操作時務必小心。但如果透過 Cleaner++  這個軟體來清除登錄檔,則大多為清除軟體的設定,所以操作起來相對安全。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Cleaner++
軟體版本:2014.4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t=1959
軟體下載:  9c16bd483880c26118fa0cd33499c193c89a9515

 

Step 1.
下載後解壓縮,按下〔CPP〕來執行 Cleaner++ ,接下來按下【Close】。
1


Step 2.
Cleaner++ 可以幫助你反安裝程式,只要按下【Program Unistaller】後,再選擇要移除的程式,按下【Unistall】就可以了。
2

 

Step 3.
Cleaner++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讓你清除登錄檔垃圾,只要按下【All】,再按下【Clean Now】即可。
3

 

總結:這個軟體操作起來真的蠻簡單的,但功能真的蠻陽春的,也找不到登錄檔重組等優化選項,但相信假以時日應該會改進的。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