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CCEnhancer 4.5.2 ~ 讓 CCleaner 清除更多系統垃圾!

我想大多數的電腦用戶都有聽過「CCleaner」這套清除硬碟空間的軟體吧!而這套軟體除了給人好用、穩定而且不易刪除不該刪除的檔案的印象外,此外還可以做成免安裝的版本隨身帶著走,也是此軟體非常方便的地方。而在刪除程式執行的歷史記錄方面,「CCleaner」雖然提供了一個簡單好用的界面,但支援的程式並不是很多,也許是因為此軟體比較保守的關係,不過現在可開始,只要透過「CCEnhancer」這個增強的套件,讓你的「CCleaner」從今天開始殺很大!

ccenhancer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CCEnhancer (CCleaner Enhancer)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4.5.2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t=95
軟體網址:http://thewebatom.net/
使用限制:系統內必須有「CCleaner」這個軟體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此一軟體,下載後執行自解壓縮檔即可解壓縮。接著,執行資料夾內的「CCEnhancer.exe」。
ccenhancer-4

Step 2.
此軟體必須使用 .Net Framework 3.5,若系統沒有安裝此環境的話,請依提示下載安裝。
ccenhancer-1

Step 3.
在開始使用之前,我們先按下〔Settings〕。
ccenhancer-3

Step 4.
若您使用的是可攜版或是免安裝版的「CCleaner」,那麼請按下〔 Portable Locations〕。
ccenhancer-5

Step 5.
接下來,按下〔滑鼠右鍵〕→〔Add Item〕,將可攜版或免安裝版的目錄加進來。
ccenhancer-6

Step 6.
最後,按下〔Save and Close〕來儲存。
ccenhancer-7

Step 7.
再回主畫面按下【Download Latest】以下載最新的規則。
ccenhancer-2

Step 8.
下載完後會問你是否執行 CCleaner,按下【是】即可執行
ccenhancer-8

Step 9.
而在應用程式處,你可以發現多了很多軟體可以清除,其中有加「*」的為安裝「CCleaner Enhance 」後所支援的程式。
ccenhancer-9

在用完 CCEnhancer 後,就可以刪掉 CCEnhancer 了,因為 CCEnhancer 的設定檔會放到 CCleaner 目錄中,如果你再一次下載新版的 CCleaner,才需要重新再執行一次 CCEnhancer 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